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大关法院部署审判执行工作 打好2022年收官之战
作者:陈凤  发布时间:2022-11-18 09:30:12 打印 字号: | |

11月17日下午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《全市法院2022年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》。会后,结合我院工作实际,党组书记、院长戴弋组织院党组及各庭室召开会议,针对年底审判执行工作如何开展、如何打好2022年收官战进行深入研究部署。

会上,戴院长结合工作推进会通报的审执情况,对我院综合审执质效中目前还存在的短板弱项逐项研究,逐项部署。戴院长指出,接近年底,各项工作都在面临收官,在这个时点节点,案件的立审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。立案要做到应立尽立,要坚决杜绝年底不立案、拖延立案的情况出现。审判和执行工作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,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,尽力缩短办案周期,促进公平正义及时高效实现。审监庭对审执质效情况要加强通报指导,做好风向标。各团队要强化沟通联系、协作配合,按照今天下午召开的工作推进会的要求,提高认识、埋头苦干,打好收官之战,争取年底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。

 

 

 
来源:诉讼服务中心
责任编辑:李华

友情链接: